长惜(萌新簪娘+宝妈)

我愿重回汉唐 再奏角徵宫商
着我汉家衣裳 兴我礼仪之邦
我愿重回汉唐 再谱盛世华章
何惧道阻且长 看我华夏儿郎

已经都找到了

第一篇 《全息甲板》@得啵得啵立马逗 

进取号上建造了实验性的全息甲板。小舰长带着舰桥众进行体验,开始因为领航员的想像出现的是俄罗斯的冰天雪地,小舰长等人还被熊狂追,之后再次进入全息甲板时因为程序错误而被困在里面发生了,①一帮人在酒吧喝酒苏鲁和领航员真的喝醉了②一帮人和苏鲁还有领航员失散了,苏鲁和契科夫成了驾驶机器人和怪兽作战的人,苏鲁和契科夫其中一个成了帮派少主③医生成了帮派老大,还同苏鲁和契科夫成了敌对势力④苏鲁和契科夫清醒了⑤两个帮派要开战了⑥两波人开始相互寻找对方⑦小舰长他们找到了苏鲁和契科夫,两人正在翻墙过来。他们最终脱离了出来!!!!



第二篇《企业号舰桥的小公主》有两个姐妹篇,我看的是幼年版的那个女儿。

@松子板栗Yen @Born To Die lofter乐乎上已经没有全篇了,不知道随缘上有没有。

讲的是麦考伊医生的女儿因为母亲和继父外出离开地球,而她因为被同学怀疑她的亲生父亲并不是向她说的那样是星际舰队的军官而被男同学欺负,她只能用唯一知道的号码打父亲,而医生在知道自己的宝贝女儿被欺负,和小舰长等人动用了传输器,教室里教训了欺负女儿的熊孩子们



第三篇《Jim the (Not-so) Virgin》

时间开始是在小舰长还在星际学院求学的时候,小舰长是特殊体质的人可以怀孕,为了继续上课在麦考伊医生的劝说下前往医院进行例行检查,遇见了陪同瓦肯链接者前来做人工受孕的小大副,两人对对方都有吸引,小舰长和瓦肯链接者因为遇见心情糟糕的医生而被搞混了,小舰长被人工受孕瓦肯人只是接受了生理盐水,而之后小舰长不出意外的怀孕了,并和小大副见了面,期间事件①小大副得知了瓦肯链接者怀上了别人的孩纸,小大副告知了父亲,②小大副因为送了一只活的火鸡🦃给小舰长并放在了小舰长的宿舍门口,而被禁止接近学员宿舍,③小大副邀请结束了假期课程的小舰长外出度假,并在一次食用了小舰长烤的巧克力棉花糖而醉酒,而这时小大副的父母突然出现,④小舰长食物过敏了,小大副将麦考伊医生传送了过来,⑤小舰长做体检得知是两个男孩,小大副当场晕了过去,小舰长之后同小大副的母亲分享了此事⑥乌胡拉给小大副解释了某些婴儿用品的用途,乌胡拉帮小舰长出头并打了恶语者。之后两人在一起了!!!

评论 ( 8 )
热度 ( 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惜(萌新簪娘+宝妈) | Powered by LOFTER